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frank家的茶茶

frank家的茶茶

 

(假期间开个坑)与你相遇之后

设定:
因为某茶超级喜欢singto×krist,tay×new以及逐月之月的三对,然后最近又开始重刷《媳妇的全盛时代》,所以有了这个家庭日常系的脑洞。注意:本文借鉴了《媳妇的全盛时代》和ABO里男男是可以生子的设定。不喜勿喷哦(´-ω-`)然后某茶大概,可能会一周三更吧(超小声)。 ――――――――――――――――――――主角表:
kim:cop的老攻,tay和krist的父亲。法国留学归来,成功get了经济学博士,然后回国在曼谷开了个法式餐厅(嗯,没有任何问题)。餐厅越做越好,所以属于富裕的那一拨,但是本人特别欢脱和开明,偶尔会让人觉得没有求生欲,尤其是面对他的cop。

cop: kim的“夫人”,tay和krist的“母上”。基本上反对tay的所有喜好。曾经是著名的演员与歌手,在与kim结婚后选择了退出娱乐圈,在家里相夫教子。超级容易炸毛,怼人不遗余力,永远的口不对心。

tay: kim家的长子。美国留学归来的物理学博士,现在是国内著名漫画出版社的实习编辑(嗯,依旧没有任何问题)。性格上容易给人花心、没心没肺和没有求生欲的感觉(这随他爹~),不过,抛开他的花花公子表象来看,他仍旧是一个暖心又阳光的大帅哥。目前最头疼的是那个每次都拖稿,偏偏又最受欢迎的某漫画家。

krist: kim家的次子。刚从国内最高学府毕业,学金融学的他正在某企业的市场营销部实习。从小就被cop过分宠爱,难免有些急躁与小任性。但是他的内心特别明亮且柔软,性格极其乐观与直爽。没见几次面就给自己的上司来了一次轰轰烈烈的表白,直接导致自己被扣了半个月工资。

tae:tee的“老爷”,singto与new的父亲。月氏拉面第十代传人,家庭属于小康水平。学历本科毕业,但因为是在大家族中长大,性格随和儒雅,对于子女的教育得心应手,唯一不擅长处理的是他的tee,面对tee天马行空的脑洞,丝毫没有办法,每次都有棋差一招的挫败感。

tee:tae的“夫人”,singto与new的“母亲”。典型的家庭主夫,自21岁嫁入tae家之后,每天与tae一起做拉面,回家又负责洗衣做饭,虽说tae有空会帮忙,但是tee的确更辛苦。性格上,对tae重度依赖,最喜欢的是小儿子new,脑洞清奇,每天都觉得有人要抢走tae和new,至于singto,嗯,你们随意(#-.-)

singto:tae家长子,与krist一个大学毕业,是大krist两届的学长。由于工作能力和责任心极强,与他父亲如出一辙的随和儒雅而在进公司的第二年就成为了部门的经理。为人素来以冷静,分寸拿捏得当著称,但是就像他父亲不擅长对付他“母亲”一样,他也有不擅长对付的人。比如那个刚来上班一个星期就跟自己公开表白,还在公司群里直播的某人。

new:tae家次子,最受tee关爱的那个。国内最好美术大学毕业,画风高萌,但是故事总是以悲剧做结。其连载漫画《被你遗忘的那天》、《奇花记》等深受读者喜爱,可谓他们出版社的支柱之一。但是,他一点也没有支柱的自觉,拖稿是他的家常便饭,几乎每次都要被责编催稿,从月初到月末。与他身份不相称的是他傻白甜的性格(也许是因为经常宅着不出门吧)。孩子般的心灵是他最吸引人的地方(当然还有超高的颜值,遗憾的是本人并不在意自己的外表,似乎也没有意识到他自己的颜值优势)。

frank家的茶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frank家的茶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