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忙,拖一会儿更……

与你相遇之后

第六十二章  昨日童话

匆匆地吃过早餐,cop与kim都没有再说什么话,tay虽然总是在餐桌下偷吃new的豆腐,但是因为他之前的表现,new选择先忍着。

直到吃完饭,tay与new都准备直接去婚纱店的时候,cop突然闪现到了new的背后,着实吓了new一跳。

“嗷,叔叔有什么吩咐吗?”new很快整理好表情。

“没什么事啦……额……我只是想问一下……结局只能这样了吗,她非死不可吗?”令new意想不到的是cop对于结局的执着。

“诶,您也知道,漫改剧肯定有一定改编,所以电视剧结尾与漫画不同的情况也不是没有哦。”new说的是实话,毕竟自己只是原作者,不是编剧。

“真的吗?那你也没有拿到剧本吗?”cop的眼睛里似乎闪着光?

这幅画面看的new愣了几秒,待回过神来,new赶紧说道:“对的,我不参与编剧,也不参演。”

“那路上小心点啦,今天的意义不用我多说,你们也能理解吧,不要留下遗憾哦。”cop突然语重心长地说道。

“是!”tay与new一起回答道。

待cop走后,tay才小声地对new说:“你看,我就说他没有讨厌你吧。”

new则用更小声的话回应道:“如果他知道了我是假怀孕呢?”

tay陷入了难得的沉默,表情却逐渐狰狞,最后,眉头舒展了。

“想到了?”new拉住了tay的手臂。

“不,我只是放弃了思考。”tay摊了摊手表示某得办法。

……

tay与new驱车前往婚纱店,其实婚纱店离tay家并不远,去往也就十多分钟的车程。但new的脑海里,这个“旅程”已经被拉得很长,就像是“差时症”。

车窗外不断闪过tay已经熟悉的物、光、景,车身穿过一条又一条new尚未熟悉的街道。new略有所思地扭头看了看tay所在的位置,一瞬间,回忆凌乱却那么的让人安心。

“我马上就要完全参与他的人生了啊。”new一想到这个就会微笑。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手握方向盘的tay突然打断了new的内心独白,“我们要去的这家婚纱店叫做一家婚纱店……我有种要见到老熟人的预感。”

new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想起了那两位知道自己假怀孕的朋友,头有点晕了……

……

送别tay与new之后,kim也开车去了餐厅,只留下cop一个人,没有多余的话语,也正是为此,cop本来稍微缓解一些的情绪又暴躁了起来。

“死tay,等你回来,你看我会不会放过你!”cop一想起来那个太阳先生就头大,一想起来tay就手痒。

“我想想看,今天该做什么呢……剧也还没更新,那我看看书吧。”cop打定主意便从客厅走到了书房,盯着一整面墙的书籍,陷入了沉思。

“选哪本呢?”cop眼神扫过一个个标签(有强迫症的kim把所有书分了类还贴上了各自的标签,每行书的类的都不一样),最重落在了“童话书”这个分类。

“这么大的人了,还放这么多童话在家里,《格林童话》、《小王子》……等等!”cop的目光停在了《小王子》所在的位置,“这本书有点突兀?”

如cop所言,所有的书都是从高到低的排序,但是这本《小王子》比旁边的两本书都高了一点点,那种微妙的感觉……是不是……

cop搬来了一把椅子,终于将那本《小王子》取了下来,也发现了让这本书高起来的原因……那之下垫了一些东西。

“这是什么?”cop将那“东西”拿了起来,“一封信?”cop紧紧地盯着这封纸张已然泛黄的信,一种不详的预感油然而生,那封信封面写着“kim to ……”很显然,这是一封没有寄出的信。

cop紧捏着信走下了椅子,四下张望,确定保姆没有发现,才怀着十分忐忑的心情小心翼翼地打开了信。

“这是些什么啊……法语吗?”cop一看信纸上的内容,就得出了“理解不能”这个结论。

那之后,cop又试了试手机扫图翻译,却发现由于笔迹过于潦草,翻译出来的牛头不对马嘴。

“这上面到底写了什么啊?!!”cop拿着信纸,在床上滚来滚去。

滚了一会儿,cop突然坐了起来,并从裤子口袋里摸出了自己的手机。

评论
热度 ( 28 )

© frank家的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