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忙,拖一会儿更……

与你相遇之后

第三十九章  tay的计划

夜深人静鬼敲门,三更莫问人何处。

午夜十二点,连贞子小姐姐都已经歇息了的时候,某人却鬼鬼祟祟地溜出了自己的卧室。

只见那人身穿连帽衫,面部用黑色口罩以遮掩,看来是真的不想被人发现。只可惜事情往往都不能尽如人意——

“啊!有贼!”new思来想去,觉得还是应该偷偷溜出去找tay商量一下,但是他一开门,就看到了这个鬼鬼祟祟的“小偷”,便条件反射般地喊了出来。

“嘘——”那人立刻捂住了new的嘴,然后把口罩一摘,映入new眼帘的——这分明是他亲生哥哥的脸!

……

见new终于安静了下来,也没有惊动其他人,singto就把手放了下来,顺便把口罩也给戴了回去。

“嗷,哥,你这大半夜打扮成这样是要去干什么?我还以为家里进贼了呢。”new小声地说着,因为他也怕吵醒了那位德高望重的“夫人”。

“还不都是因为你啦。”singto边说边轻轻地把new推进了new的卧室,毕竟在走廊上讲话还是太危险,“是这样的,我和krist都担心你们俩的事,又听说你被收走了手机电脑,联系不上p tay。白天的话,以母上的性格,你估计门都出不了,所幸的是今晚因为krist和母上的事,母上没那么多精力了。所以我们想连夜让你和他见一面,就在家门口附近。我们提前通知了他,应该也快到了。”

“哇……哥哥~谢谢你和大嫂!”new现在真是感动得一塌糊涂,每一次出问题,singto都会站在他这边,想办法帮他解决。

“得了,虽然你这么说我很开心,但是眼前先去见p tay吧。”说完singto就把帽檐往下一扯,迅速地撤出了new的房间,看来他也是抱着必死的决心才出的门。

虽然很想问问singto,为什么自己卧室明明就在他们的对面,他还要穿成这样。但是这都无所谓了,眼前最急的事的确是见到tay。

夜黑风高,最是适合偷偷做些什么。new在不小心碰倒一个扫帚两个盒子之后,有惊无险地抵达了他们约定好的家门口。看来tee因为krist的事是真的累了。

一出门,就可以看到在那里不停走来走去的tay,衣服还是白天那套,有些泥土粘在上面,头发也是乱乱的,看来也没怎么顾得休息和整理。当然,new不知道这些泥土和乱蓬蓬的头发其实是krist的杰作。

“tay~”new带着浓重的鼻音喊到,有那么一丝百转千回的味道,喊得tay骨头一稣,温柔融进了眼睛里。

于是,tay以最快的速度冲到了本来就离得不远的new面前,张开双臂,紧紧地抱住了自己的爱人。

这一刻,无数的不安、歇斯底里、悲伤都已经失去了意义,因为他们还在一起,他们还可以这样的抱在一起。

“唔……”new一时间不知所措了起来,只能任由tay这样抱着,不时地用手轻拍tay宽厚的后背。

“我还以为,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没有人知道tay与new分开的那几个小时里,他的内心都经历了怎样的煎熬,他真的害怕,害怕自己被抛弃,因为他知道家人对于new的意义。

“其实,那些每天都忙着社交,疯狂找朋友出去玩的,才是最害怕孤单的,也是最容易患得患失的。”new突然想到了这么一句话,当年他为了更好地把握自己漫画里的人设,有认真地读过一些心理学的书,现在也为他更好地理解tay做出了贡献。

“好啦,我这不是还在吗?”new无奈地笑了笑,自己的爱人,有时候比自己还纯情。

“嗯……”tay突然放开了自己的怀抱,还一本正经了起来。new同时也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我有一个计划~”

new开始慌了。

“我自己想过了,能让你家人完全接受的方法应该只剩下一个了。”tay这时候又恢复成了平时的模样,这不禁让new怀念起了那个纯情胆小的tay。

“就说我们已经那个了,然后你还怀了我的孩子!”

new吓得身子一抖……

tay一回家就思索起了自己能让new家人接受自己的方法,这一个已经是他能想到的办法里最合理与可能的了。

然而我们的new不这么想,new从小到大都没撒过几个谎,尤其是对家人。

“我觉得不行,我怎么可以撒谎呢?而且电视剧里这样做都会被揭穿的!”

“没事,我们可以伪造诊断书,我爸在医院有朋友。”(某茶:还记得第九章的korn医生吗?)

“额……我还是……”new还是不放心。

tay见new这样,就开始了苦口婆心的循循善诱:“你画的漫画难道都是真实的吗?都是真实的你怎么能当漫画家呢?你就把它当作你的一个漫画情节好了。”

“这样说来……”new已经有了明显的动摇。

“这样吧,你不是不想撒谎吗?那么现在就跟我去一趟酒店,我们真的发生些什么吧,我们争取一次就中!”tay邪邪地笑了一下,还拉住了new的手臂,似乎真的打算把他往奇怪的地方带。

“啊……别这样,tay,放手了……”new用力地挣扎着,他是真的害怕。

“那你答不答应?”tay趁热打铁。

“好好好,我答应,我答应!你先放手!快放手!”new彻底沦陷了。

就这样,我们的new答应了tay大魔王的要求,也就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评论 ( 10 )
热度 ( 63 )

© frank家的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