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忙,拖一会儿更……

只是邻居吗?

第十章  请告诉我你们不是常住!

下午六点半是晚餐时间,但是502房间里的男生们难得没有一个人有食欲:drake和mork吃瓜看戏,frank与tee忙着打电话给家长。

以下是frank与taynew的联系时间:

Frank:“喂,是老爸吗?”

Tay:“昂,是我,怎么了,我的宝贝儿子,这么快就想我了吗?你都不知道我因为你……”tay反应得很激动,似乎还没有哄好new。

Frank:“那个啥,您帮我叫一下母上呗。”真不是frank不讲礼貌,跟他老爸讲的话估计这一宿都不用睡了,他的话痨可是有目共睹的。

Tay:“嗷,你要找他的话干嘛不直接打给他,你等着啊。亲爱的,儿子找你~”

Frank:“噫——”很明显,frank被恶心到了。

New(声音较小):“我准你起来了吗,你就敢站起来?给我接着跪!”

Frank不禁“噗嗤”一下笑出了声,幸灾乐祸的小脸连drake看了都想给一巴掌:“老爸这是又跪上了?”

New:“怎么可能啦,不过这个时间,突然找我们有什么事吗?”那边的new一把捂住了tay的嘴,以免他的求饶声再被frank听见。

Frank很有求生欲地选择当作无事发生,接着说:“那个,母上,您确定只生了我一个吧?”

New:“其实不是,你其实还有个双胞胎弟弟,不过因为难产,你活下来了,他却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呜呜呜。”new瞬间哭了出来,缓了一会儿,又接着说,“不过,听说这样尚未来到世上就去世的孩子,通常怨气很大,会通过杀死其他婴儿的方式活下来,然后慢慢地长大,以活死人的方式!”这一次,new用了特别诡异的声调。

Frank:“您,您说什么?!”frank一边用颤抖的声音跟new确认,一边警惕地看着对面也在打电话的tee,天,他居然也正好转过来看frank了,吓得frank赶紧跑到了drake的身后躲着,drake则是一副“不就是智障嘛,我见多了”的表情。

New:“当然——不是啦!这么扯的故事你也信?你怎么傻得跟你老爸一样,不对,你老爸傻好歹还会读书(虽说读了也没什么用了),你连书都不会读。”new疯狂嘲讽,而一边跪着的tay觉得很委屈:“你说他就说他,干嘛带上我啦,我好歹也是物理学博士好不好?”当然,求生欲同样很强的tay也就是心里想想。

Frank擦了一下额头的冷汗,终于从drake的背后直起了身:“啊,吓死我了,所以就是没有其他孩子喽?”

New用特别欢快的语调说:“是啊,就你一个已经那么难受了,再多一个还了得。”new永远在嫌弃这个没有考上朱拉隆功的孩子。

Frank:“好啦,那我知道了~还有母上,我觉得有的时候要多撒撒娇才能让自己的老攻更爱自己哦?”frank幸灾乐祸归幸灾乐祸,完事还是想帮自己的老爸一把的。

New:“哦?意思是他之前一直在跟你抱怨我对他不好喽?”new气的把电话一挂,就跑过去扯住了tay的脸,“敢跟儿子这么说,多跪半个小时!”

Tay:“wtf?这臭小子又胡说八道什么了?”正所谓“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Frank:“喂?喂?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待frank发现回答他的已经是忙音的时候,他就只能选择为tay祈祷了,但愿佛祖能可怜他。

 

同时间,tee与Petekao也联系上了:

Tee:“喂?是父亲大人吗?”

Pete:“是我,你这个时候打来,是又闯祸了,还是又和mork吵架了?我跟你讲人家朱大的能看上你已经很不错了,你不总要惹人家。”

Tee:“都不是啦,是因为——”

Pete:“那你是发现我们已经停了你的信用卡吗?嘛,我也不想这样的,都是你上个月信用卡账单太夸张了,你爸爸才把信用卡停掉的。我跟你讲,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富三代,我们家也只是一般的有钱,不要花钱那么没节制。”Pete就是喜欢这么平淡地甩出一个重磅炸弹。

Tee听完立刻就不淡定了:“什么?你们怎么可以这样,我不就是买了辆车吗?也不是很贵啊,你们都有好几辆!”

Pete:“一辆车是不贵,可是你买来当天就把车给刮了,第二天还开车撞在了树上,车当时都还没上保险呢,那棵树你也得赔……”

Tee一时间竟无言以对,而旁边的mork憋笑都快憋出内伤了。一小段沉默之后,tee整理好了心情,接着说:“好了,先不谈这个,我想确认一下,我的确是独生子女吧?”

Pete:“嗷,谁知道呢,毕竟你是我们从福利院抱来的,领养证现在还压在我和你爸结婚证下面呢。嘛,你现在已经是成年人了,我才敢把这件事告诉你,如果你要去找你亲生父母,我也不拦着。”Pete说得情真意切。

Tee一听这个,脑子瞬间就炸了,然后慢慢地,他也终于反应过来,为什么他们每次出去玩都不带自己,为什么信用卡说停就停,为什么wifi密码说改就改?答案已经很明显了——因为自己不是他们亲生的!这时的tee悲伤地转过了头,看向了另一边的frank,“所以,这个人就是我的亲兄弟吗?那么他的家人岂不就是!”

Pete:“嘿,你人呢?”

Tee慢慢收回了目光,哽咽着回答:“原来如此,我果然不是亲生的——”

Pete:“天啊,你居然信了?儿啊,你没考上朱大不怪你啊,是我和你爸欠了你一个脑子。你和我们明明长的那么像,就因为停了你张信用卡,你就相信你不是我们亲生的了?我跟你讲,你就是你爸怀胎十月生下来的,你以前不还看过你的出生证明吗?!”

Tee有这么一瞬间就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但还是务实地问了一句:“所以干嘛停我信用卡了!”

然而家里的Pete觉得无聊就直接挂了电话,继续系着围裙,研究如何熬一锅鸡汤:“谁能告诉我若干盐到底是多少啊?!这什么破食谱!”

Tee看着自己眼前一直在憋笑,甚至憋到满脸通红的mork说:“想笑就笑吧,憋笑对身体不好。”

Mork一听,彻底不憋笑了:“哈哈哈哈哈,叔叔们也太有趣了,而且,而且他们还欠了你一个脑子!”mork狂笑了接近五分钟,笑到肚子疼和眼角飙泪,他都做到了。

 

最后,他们还是一起坐到了餐桌上,frank的对面是tee,drake的对面是mork,这感觉就像是餐桌上有面镜子一样。Frank与drake,当然是正常的各自吃各自的了,所以他们完全不能理解,明明有两个碗,但是先一起吃掉一碗的,再去吃另一碗的两人——是真的不嫌弃对方的口水吗?

“对了,”tee突然抬起头说,“我因为被停了信用卡,住不了原来的酒店了,我打算跟mork合租。”

Drake夹起了一块排骨后点了点头表示赞同:“挺好的,反正朱大也离我们学校不远,那么你们要住哪里呢?哪个小区?”

Mork微笑着跟tee对了一下眼神说::“就在你们的隔壁呀,503!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嗷——”Frank与drake同时吃噎着了。

评论 ( 2 )
热度 ( 51 )

© frank家的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