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忙,拖一会儿更……

只是邻居吗?

第三十章  所谓计划

夜色愈加浓重的时刻,502号房内。

frank以右手支撑起头的姿势,面色凝重地望着tee,tee也以同样的神色望着frank。

大概过了五分钟,frank终于用略带迟疑的语气说道:“除了在漫展表白,我还想到了一个计划。”

“嗷,说说看,我可以给p参考意见。”tee双手枕在头下,外表悠然自得。

“drake喜欢动漫,尤其是我父亲工作室的作品,从这些动漫里,我选一个最合适的,然后用cos的方式,复刻出其中表白的桥段,我觉得他一定会喜欢的。”床头灯下的frank,显得兴奋且纯粹。

tee放弃了原来的姿势,转过身凝望着这个与自己过分相似的少年。

“真像那个时候的我啊。”tee在内心不禁感慨。

“怎么样?”frank一脸的求表扬。

“很好,那么p有预选的桥段吗?以及,p父亲”工作室的作品,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目前动漫化的……怎么感觉大部分是悲剧?”mork后来告诉过tee,原来frank的父亲就是那位神秘的“白熊先生”。

“嘛……你说的也是事实啊……”frank陷入了沉思,毕竟自己的父亲虽然就是作者,但自己的确不喜欢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所以其实自己没完整看完过一部动漫……另外,最好肯定是drake最喜欢的啦,那么问题来了,drake最喜欢的是什么呢……

“p在想p drake喜欢什么动漫?”tee的声音有了更多的温情,毕竟有些事,想想就温暖。

“嗯,毕竟我基本不看动漫,漫改剧、电影倒是看了些……等下,这样说来。”frank恍然大悟道,“我们那天去看的不就是漫改电影吗?”

“可那部不是悲剧吗?”tee想都没想就接了话。

“说的也是呢,立意不好……等等,你是怎么知道我们去看的电影的?我明明没提过啊?”frank在奇怪的地方总是特别敏锐。

“啊,这个嘛,不重要。”tee赶紧把身子转了过去,背对着frank。

“喂!”frank不爽了起来。

……

一觉至天明,frank与tee都有早八的课,因此七点他们俩就已经收拾妥当准备去学校。当然,两位准点起的青年并没有忘记去隔壁敲门,把他们的“邻居”叫醒——同时tee和还得拿书包。

“我说你啊,出门都不带钥匙的吗?”门从里面被打开,令frank与tee不可置信的是,drake和mork也俨然一副准备好出门的样子。

“昨晚被赶出去得急,没来得及拿嘛。”tee突然用左手倚住了门框,歪着头看着mork,而mork却不为所动,只是把书包递到了tee的眼前。

相对应的,frank的左手也拿着drake的书包。

“你怎么知道我今早上这门课?”drake接过书包,打开一看,居然正好是今早要用的教科书。

“总会有办法知道的。”frank没说的是:其实他偷偷问moon要了drake的课程表,就在昨晚。

“我总觉得你瞒了我什么?”drake这么说着却发现frank已经转身走了,只不过,frank的速度很慢,明显是在等drake——frank还偷偷回头瞅瞅,意图很明显了。

于是,drake不经意间地笑了笑,又加快速度赶上了前面那个身穿黑色的纯色T,头发黑亮且茂盛的帅气“少年”。“少年”故作镇定地看了眼drake,又继续前进,一步一步,似乎有节拍,他们的步调逐渐一致。

没人去管身后的tee是不是和mork聊的太入神,以至于并未发现那俩人已经走下了楼。

在单元楼门口,frank突然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drake也不得不停下来,神情迷惑地说,“难道你突然想翘课了?我可不陪你翘哦,今早这节每次都点名。”

“drake,这周末的漫展,我们出cos吧?”frank略过了drake的提问,直接说了出来。

“诶?”drake更迷惑了,这家伙不是不喜欢动漫、cos什么的吗?

今天的种种都告诉drake,这个frank哪里不对。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nk家的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